新北COOL能綠學校情境佈置

Site: 中園國小
Design: 無名美工

綠色能源推廣為主題,從場地規劃、視覺設計、輸出製作到施工等等佈置,皆由無名美工一手打造!

校園學習情境佈置不僅能美化校園,為校園環境增添人文藝術氣息,更能為學生們帶來更多的校園活力與最佳的學習環境哦!

入口拱門是手工木作打造,加上大圖輸出及造型背板讓主題入口更有氣勢及美觀,利用樹葉造型的割型,視覺上更有立體感!! 讓人有種即將進入綠色隧道的感覺~

教室外牆因應綠色能源主題,背景運用樹木、藍天等大自然元素,另一面外牆則以大型黑板為美編設計,上面有白色粉筆的塗鴉和字~整體視覺使用較活潑的色系及可愛人偶來表現出校園的活潑與學生的朝氣!!!

有效利用校園內有限的空間,配合綠色能源的議題,讓在走在校園內的師生甚至家長,都能提升大家對於環境議題的敏銳度與知覺力!!!校園情境佈置不僅豐富了整個校園~也能帶動主題的推廣氣氛哦!!

無名美工擁有豐富的校園規劃設計經驗,有效的整合規劃及運用校園空間~一定能讓您安心滿意~